首页
通知公告
公路学院师生参加全国结构风工程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5】

2017816日至19日,由中南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结构风工程学术会议暨第四届全国风工程研究生论坛在长沙举行。公路学院教师与研究生一行2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十八届全国结构风工程学术会议旨在为全国风工程研究领域的学者和研究生提供一个充分交流各自学术观点、思想和最新成果的平台,每两年举办一次。共有500余名来自美国、日本及全国各地风工程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共收录学术论文339篇,其中包括研究生论文209篇,所录用论文反映了近两年来我国结构风工程研究的最新思想、成果与进展。

大会还邀请了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田村哲朗教授(Prof. Tetsuro Tamura)、同济大学朱乐东教授、浙江大学楼文娟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李明水教授、石家庄铁道大学刘庆宽教授和湖南大学华旭刚教授等国内外著名风工程专家作了大会报告。公路学院师生共有十余篇论文被此次会议论文集收录。在历时4天的会议交流中,公路学院师生代表在各研究主题会场做了汇报并与相关领域的国内外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开阔了思路,拓展了学术视野。

 

 

 

学院参会师生合影

 

 

撰稿:王峰  审核:黄平明  网络编辑:赵育

关闭本页
 
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长安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编:710064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Copyright © 2008-2011 chd.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