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近年来,实验室国际合作与交流日趋活跃,承办、参加了“第四届中美桥梁可持续发展研讨会”、“第十三届中美桥梁技术交流会”、“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公路工程学部年会”、“交通基础设施工程标准国际论坛”等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和“在役桥梁智能检测与安全评价技术论坛会议”、“第三届全国桥梁维护与安全学术会议”等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增进了学术交流,了解了世界学术动态,活跃了学术气氛,促进了实验室学术水平的提高,使实验室沿着国承际化、开放式的方向稳步发展。
积极开展与世界高水平院校的交流,与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十余所高校和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在合作科研、教授互聘、讲学访问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质性合作。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高标准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有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等26所大学代表团来实验室访问。共派出专家、学者30人次赴国(境)外参加学术会议、访问考察和合作研究。邀请来自国内外的著名专家学者—Eugen Brühwiler教授等33人次来校讲学、交流和合作科研,为世界10余个国家和地区培养了70余名留学生。
 
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长安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编:710064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Copyright © 2008-2011 chd.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