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比利时根特大学Wouter De Corte教授来访公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6】

2017821日到25日,在2017年长安大学重点引智项目的支持下,比利时根特大学Wouter De Corter教授应公路学院桥梁工程研究所王春生教授邀请来学院交流访问。 

22日,公路学院副院长汪海年教授代表学院对Wouter De Corter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研项目、学术论文发表、师生互访、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22日至23日,在汪海年教授的主持下,Wouter De Corter教授进行了题为“FRP composites for civil engineering projects: concepts, materials, and production methods”“FRP bridge decks: pultrusion vs vacuum assisted resin transfer moulding, bio-based material”2场学术报告,桥梁工程研究所的4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并在报告会后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24日至25日,Wouter De Corter教授与我院王春生教授等部分教师进行了课题合作讨论会,双方在合作开展钢桥疲劳性能研究、合作发表论文与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拟定了合作计划。讨论会后,Wouter De Corter教授参观了我院正在开展钢桥面外变形疲劳性能试验,并进行了现场指导与讨论。

 

 

汪海年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Wouter De Corte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撰稿:段兰   审核:汪海年   网络编辑:赵育

关闭本页
 
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长安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编:710064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Copyright © 2008-2011 chd.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