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桥梁工程研究所师生参加第二十三届全国桥梁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3】

201859日至11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桥梁及结构工程分会主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桥梁学术会议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教学、科研、设计、施工、咨询等领域共7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进行了山区桥梁、技术创新、经济耐久等方面的学术及工程技术研讨,与会代表就桥梁工程学科教学、科研和技术开发等专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讨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皆连、邓文中、聂建国、陈政清、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潘海、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王启明等作了大会报告。我院桥梁工程研究所十多名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了学术交流,宣传了长安大学的桥梁学科,扩大了长安大学公路学院桥梁学科的影响力。

会议期间,我校赵煜教授作为桥梁学会理事主持了59日下午召开的检测与加固分会场的学术报告与交流活动。来自同济大学、广西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智性纤维复合加固南通有限公司等高校及工程单位的50余名代表进行了关于桥梁检测与加固的学术及应用技术的研讨。

 

赵煜教授主持分会场报告

 

参会师生与部分校友合影

 

 

 

撰稿:桥梁所   审核:黄平明   网络编辑:刘丹

关闭本页
 
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长安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编:710064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Copyright © 2008-2011 chd.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