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中美桥梁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201878-9日,第六届中美桥梁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东南大学举行。会议开幕式由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系副系主任贺志启副教授主持。美国田纳西大学(UTK)马中国教授,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景全教授以及来自全国10余所院校的专家学者出席此次研讨会。我院桥梁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周勇军教授、武芳文副教授、张景峰博士和创新型教育中心景媛博士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活动。研讨会上,我院老师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分别向大会作了学术报告,并积极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院桥梁工程学科建设的最新发展和规划。

中美桥梁可持续发展研讨会由中国工程院秦顺全院士、美国田纳西大学马中国教授(我校兼职教授)发起,是桥梁工程领域有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会议旨在汇聚中美两国桥梁工程技术科研人才,以国家化的眼光、全方位的视角探讨桥梁工程的可持续发展,其中第四届中美桥梁可持续发展研讨会2016在我校举行。我院四位教师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对于跟踪桥梁学科发展前沿、促进学科持续发展、加强与国内兄弟院校学科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老师合影

 

 

 

撰稿:张景峰   审核:黄平明   网络编辑:刘丹

关闭本页
 
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长安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编:710064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Copyright © 2008-2011 chd.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