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王春生教授、韩万水教授等参加第七届结构控制与监测世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2018722日至25日,第七届结构控制与监测世界大会(The 7th World Conference on Structural Control and Monitoring � 7WCSCM)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结构控制与监测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结构抗振控制与健康监测专业委员会承办,青岛理工大学与《桥梁》杂志社协办。大会旨在交流和推广适用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领域的结构控制和监测新理念、新技术及新趋势,是在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的大型国际学术会议。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768名学者、专家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学院桥梁工程研究所王春生教授、韩万水教授及段兰讲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会议期间,王春生教授做了题为“Application of AE technique in steel bridge web gap distortion-induced fatigue performance monitoring”的邀请报告,韩万水教授做了题为“Development of solid vehicle-bridge interaction analysis system based on model updating”的学术报告,段兰讲师做了题为“Fatigue performance study for high strength steel wire in cable-stayed bridge using AE monitoring technology”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其在桥梁监测新技术、桥梁振动与控制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在会议期间积极开展学术交流。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我院与会教师深入了解了结构控制、健康监测、智能结构与系统、无损检测等国际前沿研究动态,推动了国际学术交流。

 

 

 

撰稿:段兰   审核:黄平明   网络编辑:赵育

关闭本页
 
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长安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编:710064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Copyright © 2008-2011 chd.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