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王春生教授应邀在第九届海峡两岸高校师生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研讨会做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04】

819日至22日,第九届海峡两岸高校师生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研讨会(MCCE2018)在福州市隆重举行。学院王春生教授应邀出席,做了题为钢桥缆索疲劳性能与声发射技术研究的大会主旨报告。

为了促进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高校师生在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领域的人才培养、学术发展和技术进步,2010年由浙江大学、同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湾大学、中央大学、台湾地震研究中心和澳门大学发起了海峡两岸高校师生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研讨会,会议由大陆、台湾、香港高校轮流主办,长安大学在2014年主办了第五届海峡两岸高校师生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福建工程学院、福州大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结构抗振控制与健康监测专业委员会主办,研讨会围绕土木工程结构健康监测、振动控制、评估与维护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来自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40所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出席了研讨会。下一届研讨会将由武汉理工大学主办。

 

 

王春生教授做大会报告

 

 

大会合影

 

 

 

撰稿:姚以亮   审核:黄平明   网络编辑:王苗苗

关闭本页
 
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长安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编:710064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Copyright © 2008-2011 chd.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