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美国罗格斯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Nenad Gucunski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8-09-12】

201895日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罗格斯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Nenad Gucunski教授和Hao Wang副教授来我院做学术交流。廖谦副院长亲切会见了Nenad Gucunski院长一行,并代表学院表示欢迎。廖谦副院长简要回顾了双方之前的交流与互访,介绍了公路学院的历史发展与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双方就推进深入合作提出了建议并达成共识。见面会后,Nenad Gucunski教授和Hao Wang副教授为我院师生分别作学术报告并参观了实验室。

Gucunski教授在学院三楼第一会议室做了题为Integrationa and Automation of Nondestructive Evaluation in Condisiton Assessemnt of Concrete Bridge Deck的学术报告。公路学院副院长汪海年、桥梁所所长李加武、国际教育中心杨光辉及桥梁方向的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桥梁所副所长王晓明主持。Gucunski教授重点介绍了RABIT™桥面板评估工具。RABIT™是第由罗格斯大学自主开发的桥梁损伤全自动检测设备,可以利用多种非破坏性评估(NDE)技术同时收集定量数据,并进行集成融合对桥面状况进行综合诊断。 通过使用该技术获得的好处包括:1)混凝土桥面板的定量条件评估; 2)简化数据解释; 3)更快的数据收集和分析; 4)降低成本; 5)提高工人和司机的安全性; 6)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Gucunski教授演讲

 

Gucunski教授演讲

 

Hao Wang副教授在交通科技大夏六楼报告厅做了题为Toward Sustainable Highway and Airport Pavement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道路所副所长马峰主持。报告介绍了可持续发展公路和机场道面的研究进展,从公路和机场道面的可持续发展技术需求背景与技术要求,从不同分子结构尺度到宏观路面结构工程应用的多个角度介绍了罗格斯大学研究团队的研究成果。陈玉副教授、魏�副教授、游庆龙博士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与Hao Wang副教授积极讨论交流了可持续发展公路的研究进展。Dr. Hao Wang热情鼓励在座研究生同学,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充分利用好国家、学校的各类留学资助项目,争取走进国际一流的大学、研究机构继续深造。

 

                

Hao Wang副教授演讲

 

罗格斯大学Nenad Gucunski院长一行的访问,进一步促进了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下一步双方学生联合培养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李鹏   审核:汪海年   网络编辑:王苗苗

关闭本页
 
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长安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编:710064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Copyright © 2008-2011 chd.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