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2年度长安大学“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1】

 为了支持长安大学科技平台工程建设,促进桥梁工程学科发展,针对“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长安大学)”设立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对立项课题给予配套资助。现启动2022年度开放基金申报工作,相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和范围

1、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凡是符合本实验室研究方向的课题均在可申请的范围;

2、申请者应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中级职称并具有博士学位的非本平台固定人员(即非长安大学在册教职工)。

3、课题需围绕桥梁结构领域的重大科技问题,开展创新研究,有利于提升实验室研究实力,并获取原始创新成果和自主知识产权。

优先资助智能建造、智能检测、智能评估、数据孪生、钢或钢混组合结构、风--浪多场耦合、超大跨径缆索承重桥梁设计荷载模型、高性能材料的结构性能提升、结构全寿命理论等

 

二、申报要求

1、申请书采用统一格式,在附件下载;

2、将申请书电子文档发至Email: rw20062@163.com

3、支持力度3万元/项,2年执行。项目获批后拨付1万,项目执行一年进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达到续拨条件拨付剩余经费,若未能达到续拨条件可申请延期一年,延期一年后达到续拨条件续拨剩余经费,未达到条件剩余经费不予续拨。

4、截止日期:202112517:00前。


三、验收条件

重点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在结题验收时项目科研成果应满足以下条件:

1以所在重点科研平台为第一作者署名单位或通讯作者署名单位,发表1B区及以上论文或1CD区英文论文;

2、论文检索必须是研究论文或综述,简讯类文章不纳入统计;

3、对发表在增刊、专刊(副刊)上的文章,不计为相应的论文成果(D区以上英文论文收录专刊不受此限制)。

                                             

联系人:任伟    

                                          E-mail: rw20062@163.com



附件1:《长安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自然科学类项目管理实施细则》长大科〔2021〕204 号.pdf

附件2:长安大学重点科研平台开放基金署名要求.docx

附件3:重点科研平台开放基金申请书.doc

关闭本页
 
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长安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编:710064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Copyright © 2008-2011 chd.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