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西安) 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7】


416日,依托我校建设的“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西安)”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建庭教授及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实验室主任贺拴海教授,科研院院长杜智民教授,公路学院副院长韩万水教授,实验室学术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杜智民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周建庭教授主持。

贺拴海汇报了近年来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和2021年度实验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实验室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和特色,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煜、韩万水、张岗三位教授作了桥梁智能检测技术、港珠澳大桥智能运维和桥梁抗火等领域的代表性学术成果汇报。

学术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重点实验室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坚持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条件建设和开放交流等方面成效显著,全面支撑交通运输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和交通强国试点任务实施。同时希望实验室结合长安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积极准备,争取尽快建成国家级实验研究平台。

 会议合影


关闭本页
 
旧桥检测与加固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长安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邮编:710064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
Copyright © 2008-2011 chd.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